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召开汽车金融银企业务交流会

2023-09-14 00:2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7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汽车金融银企业务交流会在秦皇岛隆重召开,会议围绕汽车行业形势、该行汽车金融产品、司库服务体系、“金税四期”背景下财税规划等进行研讨,应对挑战,共话发展。中国汽车乘用车联合会以及70余家经销商集团高管共计100余人参会。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对各方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业务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围绕当下市场及司库建设方案进行阐述,结合汽车场景全产业链、全客户、全产品、全渠道经营,介绍该行汽车金融服务方案,并重点讲解了针对汽车行业的司库特色功能,现场客户表示高度认可。

中国汽车乘用车联合会秘书长崔东树做专题讲座,结合大量数据分析,对汽车行业呈现的一系列新形势和新变化进行业内观点分享。北京大成律所徐伟律师针对“金税四期背景下汽车经销行业的税务风险与合理规划”组织了沙龙研讨,就如何优化税务规划带来精彩讲解,并围绕客户经营管理中的财税困惑进行现场交流答疑。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不断挖掘汽车行业金融服务中的新需求,应对行业转型过程中面临的新挑战,为赋能经济发展、丰富人民生活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