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开展“的哥贷”专项营销活动

2023-09-18 23:3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提升聚合支付市场占有率,保证各项金融产品得到有效推广,带动低成本存款和中间业务增长,加快该行业务发展,找准目标,持续外拓,9月11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携手建国路支行走进企业,向张家口金鸿压缩公司加气站的出租车司机营销该支行聚合支付码、惠农快贷和“的哥”贷等业务。

活动期间,营销人员全面深入加气站现场,积极主动挖掘潜在客户,耐心详细的介绍该支行金融产品,全身心投入到营销活动中,高效助力支行移动金融服务和业务的全方位发展。

通过工作人员的热情营销,主动出击,办理聚合支付收款码12个,惠农快贷7户,的哥贷3户。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为推动各项业务指标向前迈进创造有利的条件,有效提升了农商银行在社会公众中的认知度。为持续打造移动金融服务机构,践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初心使命,多措并举为优质营商环境保驾护航。(通讯员李巧云)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