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大北街支行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09-18 23:4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9月11日至17日是第十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此之际,张家口农商银行大北街支行在本行网点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该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向客户普及和介绍网络安全知识,客户们积极响应学习交流。此项工作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高发势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即提升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又营造了浓厚的與论氛围,维护了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讯员李凡凡)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