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开展银医合作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2023-09-18 23: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9月15日,由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联合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举办“健康宣教大讲堂”活动,由专业的医护人员传授常见疾病的预防和特殊情况下的急救知识和措施。辖内各支行委派会计和大堂经理参与了此次义务宣讲活动。

授课分知识讲解和互动环节操作指导两部分,就心肺复苏操作指导、早期心肌梗死及早期脑卒中的识别、常见急救常识的宣教、异物梗阻时的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实用操作技能。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练,使得各个支行营业网点掌握了急救的基本原则和实用技能。在老龄化社会的大背景下,此次“大讲堂”活动不仅提高了该支行员工的急救素质,具备了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能力,还为突发事件发生时的生命救援提供更及时有效的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增强了互助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共同为老年客户群体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今后该支行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急救知识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急救意识和技能水平,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营业环境,共同打造平安银行。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