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2023年“防风险 重合规 强服务 促发展”综合能力大赛成功举行

2023-09-22 00: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9月15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2023年度综合能力大赛成功举行。此次大赛以“防风险 重合规 强服务 促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民生人的风险意识、合规意识、服务意识,使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分行25周年。

河北金融工会相关领导、石家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诈中心五名警官莅临本次大赛。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负责人致开幕词,欢迎各位莅临本次大赛现场的各位领导,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决赛现场先进行的是情景模拟比赛环节,此环节由赛事组结合大赛主题和服务痛难点给出情景模拟题目,题目包括:服务类、风险类、合规类。各参赛队通过情景剧的方式进行展示解决方案或应对策略。表演情节贴合实际,表演生动幽默,通过短剧的形式把银行反诈的难点、客户被骗的常见套路、银行合规经营的重要性都展现得淋漓尽致。石家庄市反诈中心张颖警官客串嘉宾主持,结合短剧剧情对当前高发的电诈特征进行宣讲和提示,这是该行首次警银跨界合作的现场比赛。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业务知识决赛是大赛的重要环节,参赛的10支队伍30名选手通过四轮比拼在合规、服务、风险三个方面业务知识中进行角逐。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人员的专业能力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反诈宣传作品比赛是根据目前反诈宣传的监管要求增设的比赛项目,旨在通过比赛收集优秀的宣传作品。此次比赛共收集作品10个,从不同角度对电诈的常见套路进行讲述,视频内容丰富具有警示作用。

比赛最终决出业务知识个人单项奖、业务精英、反诈先锋、账户服务优胜奖、优秀宣传作品、优质服务团体奖、业务知识团体奖。参会嘉宾为获奖个人和团体进行颁奖。

大赛最后,河北金融工会相关领导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表示通过这次比赛看到了充满生机和才华的银行员工队伍,看到了他们在未来银行业发展中的无限可能,更通过他们看到了河北银行业发展的活力和未来。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勇立潮头,变革创新,以优质、温馨的服务,专业、快捷的作业效率,合规、稳健的健康经营成为燕赵大地的一流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