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3-09-22 00: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7日,中国民生沧州分行聚焦“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走进沧州园博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金融咨询服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

为有效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场地选择在沧州园博园园区门口,中国民生沧州分行4名宣传人员围绕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正能量,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树立价值投资观念,开展诚信文化建设、促进市场公平有序等方面,现场向园区的游客介绍典型案例,守好消费者的“钱袋子”。本次宣传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场群众对金融知识十分感兴趣,通过一上午的宣传,现场共派发宣传折页1000余份,受众人数约1500人。

消保工作无小事,群众利益放心间。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持续开展贴近消费者的宣传教育活动,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消保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民生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