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召开双节安全工作会议确保安全运营

2023-09-26 02:2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永年联社召开了“双节”安全工作推进会,安全保卫分管领导、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历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对“双节”期间的安全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负责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上下联络畅通。要加强安全隐患检查,假期期间所有办公室门窗关闭,确保人离电断。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保持高度警惕,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运营。(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