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举办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2023-09-26 02: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提高广大职工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近日,永年联社举办2023年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设柜面业务知识、手工点钞和传票翻打三个单项竞赛项目。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高手对决”,表现出了良好的业务素养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此次竞赛,是为了让更多的员工展现专业技能,发现更多的业务能手。通过竞赛,以业务技术能手为榜样,激发更多的员工自觉学习技术、苦练技能;通过竞赛,找出差距,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本场比赛为屯昌农商银行建设操作标准、业务熟练、服务优质的金融服务队伍打下了良好基础。

永年联社将以本次业务技能竞赛为契机,引导全体员工加强学习、苦练本领,深入践行“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协作共进、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工匠精神,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