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开展存款保险进早市宣传活动

2023-09-26 03: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和认知,切实保护存款人利益维护银行信用,近日,永年联社开展了“存保为民,储户放心”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点宣传为主阵地,打造“一培训五到位一强化”存款保险标准化宣传模式,通过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标语;通过给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以唠家常的方式给客户宣讲存款保险知识;通过利用会议时间强化对网点员工的存保基本常识及负面舆情应对业务进行培训,让客户轻轻松松了解存款保险。

同时,为加大宣传活动覆盖面,永年联社于2023年9月15日,组织员工进早市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并派发宣传折页,结合菜市场早市摊位多、人流量大、老年人易聚焦的实际,进行存款保险知识普及。通过多方位的宣传推广,正确引导公众认识存款保险,自觉维护金融秩序,增强了宣传渗透力,获得了社区居民及商户热烈的反响及好评。

永年联社将继续通过“走出去”的方式,以有温度的服务,发挥着金融卫士的积极作用,打造有烟火气的银行,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