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肥乡联社常耳寨信用社暖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2023-09-26 03: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刘大哥是肥乡镇蔡庄村的村民,他还是一名个体工商户,开着便利店,每年能攒下大量的1元纸币,今年他算了算攒下来的1元纸币都堆了十麻袋了,心想“一捆一百张,十捆一万张,一麻袋十捆,十麻袋就有十万张纸币了,天天在家里堆着都发霉、粘黏了,真令人发愁啊”!担心这些纸币烂在家里的刘大哥,终于踏进了常耳寨信用社的大门,他有些不好意思地问了问工作人员,他这些钱能不能麻烦工作人员清点一下,他自己实在清点不过来,还想把这些纸币存进银行卡里,这样使用起来更方便,如果还能兑换点新的1元纸币用来给客户找零钱就更好了。

由于刘大哥提供的零钱数量太多了,还有拼接、发霉和粘黏的情况,无法通过点钞机识别,为了尽可能挽回刘大哥的财产损失,常耳寨信用社迅速组织在岗人员,立即开展了手工清点分拣鉴定工作。

在清点的过程中,信用社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将一元纸币仔细拆分,在监控下快速清点,同时耐心地安抚着刘大哥,并向其讲解残损纸币兑换的相关知识。经过近6个小时的清点,在信用社工作人员不懈的努力下,共清点出9.3万元,成功为刘大哥解决了负担,还与刘大哥协商好定期为他清理残币,提供零钱兑换服务。

“每年都攒下大量零钱,让我头疼不已,多亏了你们,服务态度好,清点速度又快,帮我解决了一大烦恼啊,太感谢你们了!”在常耳寨信用社的大厅里,办理完残币兑换业务的刘大哥对于常耳寨信用社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连声称赞。

多年来,肥乡联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通过有温度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农信的责任与担当。(霍琳剑、李楠)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