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与希望同行 为梦想奠基 2023年平安希望小学支教邯郸站正式启动

2023-09-28 16: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5日,2023年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河北邯郸站在涉县井店三街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动,平安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石建珍、涉县中心校书记张彦庆、涉县井店三街平安希望小学校长陈海亮、邯郸市电视台媒体记者、首批支教志愿者以及全体在校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

平安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石建珍代表公司发表致辞,中国平安多年来以“回馈社会,建设国家”作为企业使命,坚持不懈地履行企业公民之责,连续多年开展以改善乡村教育环境为主要目标的“平安与希望同行”大型公益活动。

支教志愿者代表安泰代表首期全体志愿者宣誓,将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竭尽所能,毫无保留地教授知识,为乡村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启动会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全体嘉宾共同按下启动键,五彩的气球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飞向蓝天,如同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在未来飞出大山,飞向人生的希望。

首批4名志愿者已在当天正式启程,进行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教授音乐、美术、体育等文体课程。志愿者们将为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来全新的教学理念,也会激发孩子们对美术、音乐和体育的兴趣,为孩子们铺设出一条通向梦想的道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还将有另外三批,共计12名志愿者前往该学校开展支教行动。

据了解,自1993年起,中国平安就持续开展教育公益事业,历经30年不断升级迭代,不仅让乡村孩子有学上,也竭力填补乡村学校素养教育空白。迄今为止,平安教育公益已经共计援建了119所希望小学, 并围绕科技、文化、体育、心理健康素养等方面,形成硬件维护、课程支教、远程培训、夏令营、奖学金五大工程,让越来越多乡村青少年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提升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