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走进万达商圈 嗨唱金融知识——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特色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2023-10-14 01: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6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走进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融教育宣传暨“金融知识传燕赵 消费权益共守护”主题活动,平安集团河北地区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银行、证券、普惠等专业公司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激情的摇滚乐响起,本次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第一项,进行了“金融知识接力棒”的现场传递。据了解,此次“金融知识传燕赵 消费权益共守护”主题活动从张家口出发,以“金融知识接力棒”的形式,通过在秦皇岛、承德、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邯郸、邢台全省十个地市“接力”举办,传播金融知识,并最终汇集到石家庄,为系列主题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随后,活动现场播放八项权益视频,主持人针对视频内容现场邀请观众上台回答问题,与观众互动交流,其间,乐队进行《平凡之路》《我相信》等励志歌曲表演,吸引了更多群众的驻足观看。在主舞台表演过程中,参展的各家专业公司代表向现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消费者八项权益、金融风险提示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走进石家庄客流量最大的商业圈之一裕华万达广场,借势石家庄打造“摇滚之城”契机,以“摇滚乐队+金融教育宣传”创新形式,吸引群众注意和观看,确保宣传教育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力。活动覆盖商圈消费者2千余人,为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维护金融安全稳定,营造公平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