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百年人寿锚定高质量发展道路

2023-10-16 23:38:4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召开偿付能力监管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指出,2023年一季度,保险业发展好于预期,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95万亿元,同比增长9.2%。一季度保险资金年化综合投资收益率为5.24%,呈现回升向好态势。偿付能力充足率降幅明显收窄,保持在合理区间,保险保障功能更加充分发挥,人民群众获得感大大提升。

一直以来,百年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以满足社会和人民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最快的速度适应时代发展要求、适应客户需求变化,不断提升服务技术标准,以高质量高标准严格要求,积极开展新产品,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为社会贡献应有的金融力量。

比如说,随着市场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增加,保险领域也面临着与时俱进的改革创新。科技已成为推动各行各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在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等多方面发挥巨大作用。面对近年来持续高涨的科技热潮,百年人寿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利用创新技术,将先进的科技技术与保险服务紧密结合,在合规前提下简化程序、提升时效,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举措,提升客户体验,以保险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品质升级,持续构建和完善保险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更专业、贴心的智慧服务体验,持续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品牌。

目前,百年人寿借助互联网领先技术,构建包括官网、微信等官方线上服务平台,并基于保单全生命周期,将更多流程化服务数字化,在极大提升服务效率和扩大服务场景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了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未来,百年人寿寿险公司将顺应时代发展新趋势,以客户为中心,坚守保险保障本源,坚定推进商业模式升级,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优化产品服务体系,持续完善市场化体制机制,健全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在行业回归保险本源的进程中奋勇前行,全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