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响应政策号召,百年人寿多措并举助力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2023-10-17 00:0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险是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助力,肩负着助力国家构建多层次的养老与医疗保障体系的重大历史使命。一直以来,百年人寿响应政策号召、把准社会脉搏、洞悉客户痛点,在以客户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康养理念的同时,优化整合健康管理、养老、医疗和护理等资源,倾力打造全方位产品体系,充分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需求。

更多元化产品体系“加选择”。百年人寿凭借在人身险领域多年的深厚经验积累,针对老年人产品风险特点,围绕养老补充、生活品质提升、稳健受益等人生不同阶段的多样化需求,不断丰富产品供给,先后探索推出多款高性价比产品,在满足客户基础养老保障需求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保障选择。

更持续化公益服务“加呵护”。百年人寿坚守“创新百年,关爱永恒”品牌主张,多年来持续开展关怀老人行动。针对困难老人,百年人寿志愿者们不仅时常慰问,更切实关心老年人实际需求,力所能及地解决老年人的时下困难;对于孤寡老人,不仅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更有精神上的慰藉,用一次次微笑送上一缕缕生活阳光;对于金融知识匮乏的老人,积极科普保险保障知识、提醒加强风险防范,全面进行金融知识的宣导,以保障老年人权益。

通过积极布局养老服务市场、搭建综合性养老服务项目,百年人寿为老年人带来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养老服务。未来,百年人寿将进一步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中国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帮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中国老年人晚年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