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赴河北老年大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10-19 00: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参加了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北监管局主办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走进河北老年大学集中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老年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平安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开展趣味游戏、有奖答题、以案说险等方式向老年大学的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普及常见保险金融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表现形式和识别方法,解答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增进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带动公众“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赴老年大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受到老年大学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生动有趣、收获颇丰。不仅调动了老年人主动学习金融知识的积极性,还提升了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现场老人告诉志愿者:“现在的骗术防不胜防,今天的活动帮助很多老人提高了金融诈骗识别能力,老年人也应该多学习金融知识,这样的以后应该多组织”。

平安志愿者向现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后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提高金融宣教水平,持续开展切实有效金融知识教育普及活动,积极肩负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责任,用行动履行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