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2023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3-10-26 00:0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残助弱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10月19日,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2023年重阳节慰问活动。本次活动成立专项爱心慰问团队,探访了本市的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华夏保险的关爱和问候。

爱心慰问团队来到孤寡老人的家中,老人们的生活现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探访小组成员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点滴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爱。

莫道夕阳近黄昏,最美不过夕阳红。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将继续以“爱老敬老”为公益重点,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用爱传递华夏温暖。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