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3-11-08 21: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分行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和监督管理,近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系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不断增强年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建平结合近几年系统内违法违纪案例和业务发展的实际,警示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并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干净、干事。二是要正心修身。三是要让接受监督成为自觉。四是要使制度成为不可逾越的硬杠杠。五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是要深刻把握“亲”和“清”的辩证统一关系。七是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八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快形成严的氛围。

通过本次廉政谈话,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拧紧思想“总开关”,履职尽责,干净干事 ,做到廉洁一生、健康一生。

下一步,分行党委将继续深化拓展青年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坚定信仰信念,引领廉洁文化建设,建强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