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广源街分社优质服务获客户称赞

2023-12-08 00:4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年联社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才顺利地激活社保卡,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客户冯先生拉着永年联社广源街分社负责人的手激动地称赞。

客户冯先生的家属常年瘫痪在床,无法到营业厅办理业务,十分焦急。广源街分社负责人了解到客户的实际困难后,第一时间上门服务为其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并提供耐心周到的服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三代社保卡用途及注意事项。冯先生一家对此表示十分感动,连连感谢。

从爱心窗口到上门服务,快速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一系列细致又温暖的举动让特殊群体感受到了永年农信的金融服务“无障碍”,在风雨中传递温暖,在服务中体现热情,擦亮了农信品牌。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