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西河庄信用社 “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3-12-08 00:4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打击不法洗钱犯罪活动,提高金融信誉,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并了解反洗钱知识,近日,永年联社西河庄信用社组织开展“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商户,散发宣传折页,给群众详细讲解洗钱的危害以及配合做好反洗钱工作的注意事项。同时,在姬庄村举办金融大讲堂活动,利用典型的案例,向广大群众讲解反洗钱的重要性。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普及了金融知识,百余群众均获得良好效果。(通讯员 常天娇)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