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23-12-09 00:2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近日,永年联社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集中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循环播放反诈视频等,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手册和折页,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非法集资、存款保险、保本高息等金融诈骗活动等风险提示宣传教育,为消费者揭示金融诈骗本质,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和消费观念,守护自身金融消费权益。

下一步,永年联社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工作,以网点为依托,对特殊人群进行常态化宣讲,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增强消费者鉴假维权能力,进一步履行永年联社的社会责任和义务。(通讯员韩宇菲)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