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持续深化养老金融服务

2023-12-09 00:2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老龄化”一直是社会关注的话题,作为一家源于本土,服务城乡的银行,不断提升永年本地老年客群的金融服务工作是永年联社的业务特色之一。

为方便老年客户,尤其是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永年联社常年组织干部职工上门开展金融服务,年平均开展上门服务百余次,全心全意,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更加快捷,方便,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在线上服务方面,该行充分考虑老年客群的特点,专为老年客群打造了手机银行“关怀版”,尽可能提升服务的安全性与便捷性,解决老年人使用手机银行过程中的痛点。“关怀版”手机银行界面中不仅放大了界面字体、简化服务功能,还可一键直拨人工客服,实现了用户与客服人员之间的一键沟通,大大提升便捷性,保障了老年客群对智能产品和服务的可获得性。

今后,该行将进一步优化老年客群金融体验,以老年客群的需求为出发点,完善更多软硬件细节。此外,舞钢农商银行还将通过在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大学等场所开展存款保险、反金融诈骗、智能设备的使用等主题宣传,增加老年客户金融安全意识,丰富其金融知识。(通讯员陈达)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