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南和区支行暖心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3-12-09 00:3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服务有深度 金融有温度”。在邮储银行南和区支行,有这样一群银行人,他们工作在网点厅堂一线,始终坚持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暖心的服务,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在这里,每天都有温暖的故事发生。

近日,一位女性客户行色匆匆步入邮储银行南和区支行网点,大堂经理见其神色凝重,考虑其业务诉求可能较为紧急,便快速迎了上去,“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大堂经理见客户不说话,只用手指来回比画,判断该客户为聋哑人。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大堂经理立即准备好纸和笔,将客户带到等候区,不断舒缓客户的焦急情绪,并用文字询问客户诉求。沟通过后,得知客户想要给在外地上大学的孩子转账。随后,在大堂经理的耐心指导下,这位客户快速、顺利地在智能柜员机上完成了转账,终于露出了舒心微笑。虽然无法用语言交流,但她用心写下的“还来你行办理”的话语,让阵阵暖意流入心底。

这只是该行员工用心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在日复一日的客户服务中,邮储银行南和区支行的员工坚持以务实求真的态度对待工作,用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真正内涵。今后,邮储银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温暖客户、回报社会,确保暖心金融服务“不打烊”。(邮储银行南和区支行 张嘉楠)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