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西苏信用社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23-12-09 00: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常识的了解,永年联社西苏信用社围绕“普及金融知识,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地域优势,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展现农信魅力。

围绕网点,营造金融教育宣传氛围。以宣传折页、电视为载体对营业厅内客户群体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大堂经理以厅堂微沙龙活动为契机,现场对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防电信诈骗等知识进行讲解,进一步帮助客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含射周边商户,提高商户账户安全防范意识。走访周边商户,一方面了解聚合支付使用情况,另一方面向商户宣传反假币、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不法金融活动防范措施。借助商户渠道,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将金融知识。

拓展线上宣传渠道,增强宣传实效。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开展线上专项活动,通过幽默风趣的漫画图片,向公众普及数字人民币、反假币等金融知识,仅一天时间点赞转载数量可观。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