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坚持人性化服务,让客户更放心

2023-12-09 00: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永年联社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才顺利地激活社保卡,太感谢你们了!”近日,一名客户拉着永年联社三塔分社负责人的手激动地称赞。

原来,这位客户父亲由于脑瘫卧床,无法亲自来办理激活社保卡的业务。针对此特殊情况,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开设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做好柜台延伸服务。经核实,社保卡开通改密确系本人意愿后,立即为其进行拍照留存,办理授权手续,回到网点后第一时间为他办理了相关手续。客户一再夸奖我们行动力强,为客户利益着想,并表示以后有钱都要存过来。

此次上门服务,既解决了老年人的困难与忧虑,又增加了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将持续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少跑冤枉路,让更多的“上门服务”便于群众、惠及群众、利于群众,真正把群正的“烦心事”办成“暖心事”。(通讯员索婕)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