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行唐联社:积极开展扫清“门前雪” 辟开“金融道”活动

2023-12-12 00:5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12月10日晚一场大雪,染白了行唐县的大街小巷,在我们拿起手机留下美好雪景的同时,积雪和冰冻也给广大客户带来了不便影响。12月11日一大早,行唐联社在第一时间组织全辖网点开展了一场扫清“门前雪”辟开“金融道”活动。

行唐联社班子成员积极带头参与清雪活动,全体工作人员不畏天气严寒,道路湿滑,大家挥舞着铁锹、扫把,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的在前面奋力铲除积雪,有的则在后面清除路面残留的雪和冰块,个个精神饱满、分工有序。

辖内25个网点在联社的号召下,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扫雪活动,为广大客户开辟了一条畅通“金融便民道”,也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行唐联社点赞。

通过此次清扫积雪活动,不仅展现了行唐联社职工团队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更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农信温暖。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