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南皮农商银行“银企对接”推进金融服务发展

2023-12-13 00:0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南皮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聪蕾带领该行授信审批部、业务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南皮县五金机电协会会议。

会上,该行表示作为当地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支持企业发展,解决南皮五金企业发展的金融需求责无旁贷,并对针对五金机电协会会员且纳税额在县排名前列的优秀企业特别推出的“南皮五金机电龙头贷”做了详细介绍,声明推出此款产品一是为了感谢五金机电协会长期以来对县五金机电行业发展、转型做出的突出贡献。二是为了感谢与会企业家为县纳税做出的突出成绩,三是为了感谢与会企业在南皮经济发展中的引领龙头作用,产品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认可。

通过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银企双方交流,为银企共赢树立了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南皮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在业务咨询、信贷产品、账户设立、电子银行、结算服务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王世钰)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