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分行与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行动

2023-12-13 00:1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5日,建行石家庄分行携手市总工会在示范街区湾里庙步行街举办“冬日暖‘新’·用爱守护——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行动”。市总工会领导以及市分行领导、个金部、广安街支行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发表致辞,现场还邀请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建行石家庄分行携手市总工会为新业态劳动者送出三项暖心服务:一是为全市1000名新业态劳动者赠送 “意无忧”保险;二是户外劳动者可到建行劳动者港湾,领取冬日暖心礼包;三是11月24日-12月31日在建行生活平台为持有工会会员卡的新业态劳动者开设普惠专属活动,新业态劳动者在活动期间可领取消费满减优惠券。

参加活动的新业态职工代表纷纷为建行点赞,石家庄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升维打造劳动者港湾, 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展现大行担当。(肖芳芳 李宪民)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