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分行在全省系统2023年综合球类比赛中荣膺双冠军

2023-12-13 00:1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建行河北省分行2023年综合球类比赛中,石家庄分行代表队夺得乒乓球、羽毛球两个项目冠军,位列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荣获省分行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运动员的辛苦努力和拼搏付出;得益于运动会专班和乒乓球、羽毛球协会的广泛动员和积极备战;更是得益于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本次运动会上石家庄分行运动健儿既展现了高超的运动竞技又充分彰显了石家庄分行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奋斗者文化”。石家庄分行啦啦队积极主动为全省各分行运动健儿加油呐喊更是彰显了石家庄分行作为首翼的担当与格局。(屈建晟)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