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张家口农商银行河子西支行积极推进拓客营销工作

2023-12-13 00: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有效拓宽客户群体,推动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以本次“拓客强基、精准营销”培训周活动为支点,张家口农商银行河子西支行结合自身位置及客户群体等特点,积极制定符合自身发展的营销方案,全行员工热情投入工作,做到了“走出去,引进来”。

拓展新客户,开拓新市场。本次活动周全行营销,走商户,进企业,结合客户需求综合营销农信e购收款码、振兴快贷、信用卡等业务,与客户拉近距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企业影响力。

深耕老客户,挖掘多维需求。合理制定营销计划,组织人员邀约商户到访,开展商户沙龙活动。活动过程中,营销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讲解,了解客户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如商户目前在经营的过程中资金周转不开,针对商户的需求办理了振兴农快贷,手续明了、流程简单、贷款秒批,且就下一步银商合作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为中小型企业发展赋能。 

通过本次“拓客强基、精准营销”培训周活动,该支行商户外拓走访14户,沙龙到访客户39位,组织商户沙龙活动8场,签署合作意向书41份,签署金额1283万元,实际到账金额1053万元。信用卡新增3张,振兴快贷成功授信客户10户,授信额度185万元,成功用信客户18户,用信239万元。通过全员上下齐心,攻克难关,最终取得了累计意向书签署项目第一名、累计商户快贷用信第五名、累计积分排名第四名的良好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为河子西支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全行人员专业技术与营销能力。同时为“开门红”营销工作奠定了基础,每一位员工都保持着内心的那份炙热,时刻准备奔赴下一个“战场”。(通讯员赵秀娟)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