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 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2023-12-13 00: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3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进入沧州交通学院为在校学生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将金融知识带进校园,助力提升学生群体金融知识水平。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消保讲师以课堂宣讲的形式,针对校园反诈、安全支付、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进行了普及,引起了广大学生的强烈反响。同时,结合当代大学生现状,消保讲师通过案例解说形式,为大学生们敲响了警钟。活动期间,学生们对金融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讲师积极互动交流,并表示会从自身做起,提升个人安全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金融陷阱。

随后,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消保宣传员来到学校操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形式开展现场互动,解答学生学习生活中有关金融方面的疑问,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宣教活动,促进青少年增强风险意识,树立理性借贷意识。共同为创建一个安全、健康的金融环境而努力。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