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南皮农商银行开展建言献策活动

2023-12-15 20: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南皮农商银行以印发《鼓励员工建言献策实施办法》为基础,有效提升员工对全行经营管理参与度,扎实推进了该行“人才兴行”战略,该行首先明确建议报送流程,健全工作机制。为确保活动人人知晓,通过二代办公网群发文件、微信工作群提醒、网点工作例会宣讲等方式广泛宣传,力争做到人人皆知、人人参与,充分调动员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掀起了参与合理化建议的热潮,活动开始后,工作小组成员及时整理员工的新思路、新建议、新方法,将收集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分类、归纳,可内部解决的建议意见立即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实施,将具有重要价值的建议提交研究,确保合理化建议能够发挥作用。截至目前,该行已收到员工建议50余份,其中择优选取细化员工评优评先办法、审计工作优化等有价值的建议12份。有效为该行高质量经营发展提供了坚实动力。(通讯员王世钰)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