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永年联社加强存款保险宣传

2023-12-15 20:5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有效预防和化解金融风险,切实保护存款人利益,近日,永年联社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组织培训,强化知识储备。为确保宣传到位,该联社在活动开展前由各网点利用晨会时间,对相关宣传人员进行培训,系统学习存款保险知识,强调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统一宣传话术,做好宣传准备。

立足厅堂,加强网点宣传。该联社各营业网点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口号,公众教育区统一摆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向网点到访客户进行宣传,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水平。

外拓联动,扩大宣传范围。该联社利用业务外拓机会,聚焦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加强对县域农村居民、老年客群、青年学生的宣传。同时组织员工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韩宇菲)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