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邀您共赴“2024美好生活季”

2023-12-16 00: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让广大客户切身感受到邮储银行丰富的金融产品和便捷的客户服务,同时有效支撑业务营销与市场拓展,唐山市分行积极开展“让美好发生”----“2024美好生活季”跨年度旺季营销整合传播活动。

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唐山市分行将优质传播资源与优质营销资源充分整合,围绕跨年度旺季营销期间主推的业务产品及营销活动精心策划,通过各种渠道开展宣传,从2023年11月持续到2024年2月底,贯穿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日,在整个宣传周期陆续推出邮银财富、邮车贷、邮享贷、极速贷、创业担保贷、科创贷及借记卡、信用卡等重点业务产品。

一是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阵地的作用。在全市33个网点大屏播放“2024美好生活季”图片,摆放各业务条线的产品易拉宝,统一印发了福字、对联、吊旗、红包、手提袋、背景板等,在网点营造浓厚的旺季生产氛围。

二是充分运用户外媒体、合作伙伴等渠道扩大宣传影响力。

在市区繁华路段爱琴海商业体户外大屏投放“让美好发生”短视频,每日循环播放,持续1个月,将“美好生活季”传播覆盖至更多的市民。此外,结合实际为市区7家知名合作商户制作摆放了“2024美好生活季”宣传物料,借助合作商家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三是充分利用下沉市场的有力抓手。结合当地实际,通过在合作商户摆放易拉宝、张贴宣传海报,在信用村张贴宣传横幅等形式,对跨年度旺季营销期间区域特色业务产品开展广泛宣传,让更多城乡居民享受到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丰富多彩的权益活动和实实在在的优惠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将持续运用网点宣传、户外媒体宣传、合作伙伴宣传等途径,扩大“2024美好生活季”的影响力,提升龙年热闹的营销氛围,助力美好生活再升级。(吴学健)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