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石家庄平山支公司:暖冬帮扶“走亲”慰问困难留守老人

2023-12-21 00: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9日,人保财险河北石家庄平山支公司到平山县大西沟村进行暖冬帮扶送温暖“走亲”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的留守老人家。

走亲慰问活动中,人保财险河北石家庄平山支公司与困难留守老人谈心交流,细致了解其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精神状况等信息,并向其详细讲解国家相关政策,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让他们实实在在体会到来自人保大家庭的关爱。

下一步,人保财险河北石家庄平山支公司将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献一份心、出一份力、尽一份责,进一步密切与帮扶对象之间的关系,增强彼此感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