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石家庄中支“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深泽

2023-12-22 00:5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深泽县政府和平安产险中支“乡风文明100行动”捐赠仪式在深泽县大贾庄村举行。深泽县委副书记冯军立、县政府副县长曹文海、平安产险石家庄中支总经理薄世亮一行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产险石家庄中支总经理薄世亮与深泽县委副书记冯军立共同为党建共建点揭牌,平安产险石家庄中支向深泽县大贾庄村捐赠四万元公益基金,用于当地党群设施建设。

石家庄中支向大贾庄村捐赠公益基金

平安产险石家庄中支总经理薄世亮表示,石家庄中支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平安综合金融的资源优势,探索保险服务“三农”的新举措、新模式、新路径,主动了解和对接基层党委政府、当地人民群众的保险金融需求,加强基层农业保险服务网络建设,为深泽县农业产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共享平安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