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同方全球人寿

享随心规划 做财富“盈”家 同方全球「随心盈」年金保险产品计划重磅上市

2023-12-23 00:0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几个月来,国有六大行、股份制银行陆续宣布下调存款挂牌利率,村镇银行更是紧随其后,3%利率“高地”已消失。当前权益市场波动较大,利率持续走低,导致人们资产配置及理财选择愈发受限。在这种形势下,合理布局资产配置,平稳度过经济周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方全球人寿近日推出同方全球「随心盈」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可帮助客户穿越当下经济周期,无需担心利率下行和市场波动的风险,在具备保险保障之时,还可兼顾灵活性等特点,为客户提供持续平稳的现金流,适用未来更丰富的人生场景。

2023年6月和9月,主要金融机构先后多次主动下调存款利率,中长期定期存款利率下调幅度更大。当前整体利率正处下行通道,这一系列的信号预示着居民家庭理财较过往任何时期都更具挑战。而如何以现有资产锁定未来的长期财富,成为了当下绝大多数人面临的问题之一。在财富增值保值的多个投资选择中,年金保险因具备较高安全性、稳定性,可将当下资产转化为未来长期稳定收入,又被誉为“幸福提款机”。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敏感度,为帮助客户做好财务管理和风险抵御,于近期推出了同方全球「随心盈」年金保险产品计划,该计划由同方全球「随心盈」年金保险(分红型)及同方全球「智盈优选」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该产品既能确保资产的稳定增值,还能在投保、领取、使用等方面兼顾灵活性,满足子女教育、婚嫁、创业、养老等多场景需求。万能账户可获取保底收益之上的弹性收益,资产稳稳增值。同方全球「随心盈」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具备如下特点:

l投保“随心”,年龄覆盖广泛:

投保年龄从出生7天至75周岁,人生每个阶段都可投保,应需而动,自如投保。

l领取“随心”,保障期限更多:

合同保险期间可选10/15/20年,或保障至被保险人年满55/60/65/88周岁,最快第五年即可领取,选择多样,领取灵活。

l使用“随心”,满足多样需求:

基于投保年龄的广覆盖及保障期限的多选择,该产品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定制,可以作为成长阶段的创业金,成熟阶段的教育金,养老阶段的养老年金,满足家庭生命周期不同所需,自主支配,尽在掌控。

l增值稳“盈”,可享保单分红:

自交费期满后首个保单周年日或第五个保单周年日(以较迟者为准)起,每年均可领取生存年金,保障期内活越久领越多;平安生存至满期可一次性领取100%已交保费作为满期保险金。此外,还能享公司经营成果领取红利,领取方式可选累积生息、现金领取、抵交保险费,财富增长,盈利不息。

此外,该产品计划还可以通过多元组合的方式,以进一步强化特定育儿或养老保障需求。

1)承担育儿责任,「随心盈」最快5年后可领取,稳定现金流可早早储备家庭教育金;待孩子出生,配置「英才金生」教育年金,可享教育金双重增值,为孩子享有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提供财务支持;

2)提升养老品质,「随心盈」可投保年龄上限为75周岁,已购置养老保险满足基本养老生活需求且现金仍有盈余,希望财富继续安全稳定增值,可叠加「随心盈」,筑起品质养老基石。20年来,同方全球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基于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洞察,致力于为其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和财富风险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继续以积极稳健的步伐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筑造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