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昌黎支公司:不畏严寒 扫雪除冰

2023-12-26 00:0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秦皇岛昌黎县今冬首次大规模降雪后,整座城市银装素裹,也使得道路被厚厚的积雪、坚冰所覆盖,车辆行驶缓慢,行人步履蹒跚。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昌黎支公司全体员工不畏严寒,利用铁锹、雪铲等劳动工具对公司周边公共区域路面上的积雪、残留的坚冰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积雪残冰得到了基本清除。

“清雪除冰”不仅为客户员工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还彰显了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昌黎支公司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团结协作的精神。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