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涉县支公司:“民宿e保”助力当地民宿抵御风险

2023-12-26 00: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人保财险邯郸涉县支公司为当地民宿提供了100多万元的报销保障,助推化解民宿经营风险。

旅客安全是旅游业的头等大事,大部分民宿规模小,抗风险能力低,人保财险“民宿e保”组合险从民宿实际经营特点出发,为民宿、客栈、农家院等住宿行业经营者提供雇主责任、食品安全责任及火灾公众责任三大块保障,几乎涵盖民宿经营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所有风险,为民宿经营者生产经营消除后顾之忧。

接下来,人保财险邯郸涉县支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助推当地旅游业安全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