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冬日关爱 温暖人心

2023-12-26 00:0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出现大范围降雪,道路积雪结冰,邯郸市区交通通行受到很大影响。面对降雪天气,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快速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提前谋划、严密部署、精准施策、全员上路,全力降低恶劣天气对邯郸百姓造成的影响。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查勘人员在查勘回公司的路上,偶遇一车辆因路滑失控开进路边沟内,查勘员主动上前查看车辆及人员情况,确定人员没有受伤后,主动帮助该车辆开展救援,将该车辆拖至安全路面。该客户连声道谢:“要不是有人保的帮忙,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么冷的天,多亏了人保公司,我的车才能及时脱困,真是太感谢了,以后我也要买人保的保险!”

暴雪天气,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全体理赔人风雪中坚守,为客户提供查勘、救援服务,全市理赔查勘车辆配备防滑链,路遇打滑车辆时,工作人员将协助客户实时脱困,守护客户安全出行,温暖风雪路上每一颗焦急的心。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