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威县支公司顶风冒雪 全力支援受灾大棚

2023-12-27 23:4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地区发生强降雪,西部局地暴雪,邢台威县的积雪深度在6厘米左右。强降雪、低温冻害的气象灾害风险对农作物和大棚设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为了将农户的损失降到最低,早在大雪天气前,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威县支公司工作人员便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提醒农户做好大棚设施的加固和保温除雪等措施。

在威县枣园乡官地村、第什营镇西梨园村等地,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威县支公司的查勘员们不惧风雪,深入田间地头,对大棚设施受损情况进行实地勘察。他们严谨细致地对每一个大棚进行查勘,确保不漏检、不误判。在查勘的过程中,查勘员们还积极组织受灾农户开展自救工作,指导他们如何快速有效地进行灾后修复,将灾害程度降到最低。

此次大雪造成当地50余亩大棚受损,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威县支公司表示,接下来将梳理完善理赔资料,以最快速度将理赔款送到农户手中,助力农户快速恢复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