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卢龙支公司:提高安全忧患意识 强化消防安全保障

2023-12-28 23: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卢龙支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灾害防范应对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培训中,专业消防人员围绕安全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火灾的起因,并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故作为案例切入,播放近年发生的多起的重大火灾事故以及近期发生的一些大小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同时,对如何有效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重点讲解。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员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卢龙支公司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防身边的各类消防隐患,增强自身消防意识,提升公司应急能力,确保员工人身及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