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2023年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

2024-01-01 17:2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了“2023年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旨在全面提升管理干部领导力。活动现场,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部门负责人、中支班子及分公司C类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干部领导力提升设计课程,特别邀请讲师窦毅,从战略导向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业务导向的人才需求与培养、人才价值的使用与保留三个方面,结合大型企业的人才管理案例,讲述业务与人才需求的关系。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国利在结训仪式上表示,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坚持理论+实践的方式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加快员工成长速度,助力业务发展,为未来发展蓄力。

责任编辑:张宏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