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石家庄辛集支公司:护航市政重点项目

2024-01-02 20:4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人保财险河北石家庄辛集支公司辛集地下管网雨污分流改造二期项目提供超2亿元的保险保障

据悉,辛集市地下管网雨污分流改造二期项目是2023年辛集市重点施工项目之一,是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大举措,将有效解决辛集城区污水处理系统老化和雨污系统不完善等问题。

下一步,人保财险河北石家庄辛集支公司将充分发挥大型国有保险企业的专业优势,切实做好工程的风险查勘、风险管理、防灾防损、救灾理赔等工作,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的保险服务,为辛集市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保险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