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强化法律意识 护航业务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公司法》修订解读专题培训

2024-01-20 23: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工作质效,增强员工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2024年1月1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公司法》修订解读专题法律培训,帮助领导干部和分行员工准确理解《公司法》修订的内容和重大影响变化。

本次培训特邀国浩律师(石家庄)事务所合伙人齐燕律师开展专题授课,培训以新《公司法》重点条文解读为主题,从有限公司修订、股份公司修订和共同变化三个篇章,重点围绕股东出资责任,董监高、实控人责任承担范围,相关决议有效性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培训内容贴合实际,指导性强。

本次培训加深了员工对公司治理规范及管理要求的理解和认识,丰富了专业队列的知识储备,对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具有重要影响,为保障后续业务依法合规开展提供了有效支撑。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