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4-01-26 00:4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及总公司的工作要求,在全省启动“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岁末年初同防非·共度祥和甲辰年”为主题,通过开展广覆盖、多层次、接地气、强渗透的宣传活动,着力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厚植全民防非、主动拒非的良好社会氛围,营造节日期间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帮助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针对本次宣传活动,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及内勤宣传小组、代理人宣传小组、客户宣传小组和社会公众宣传小组四大执行小组,全面统筹开展防非集中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期内,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通过在职场及营业网点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播放防非短视频,走进社区向公众及客户发放防非宣传折页,讲解金融保险知识,非法集资性质特征及主要手法等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公司各营业区、网点,将通过开展晨会宣导、发送防非专刊等,向内外勤队伍深入宣传防非知识。

此外,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还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针对养老、涉农、解债等领域开展宣传活动,对打着科技创新、绿色转型、“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落实政策”旗号,利用元宇宙、NFT、虚拟货币、数字藏品、“网上跨境证券交易”等新概念的新型非法集资,加强风险预警提示,引导人民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