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邯郸客户罹患白血病 泰康7次赔付80多万

2024-01-26 00:4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也不可一日不备。邯郸市区R先生,59岁,2019年1月29日投保了健康尊享2021版,年缴保费2756元。

世事无常,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情,打破了家庭的平静。2023年2月5日,R先生不明原因感觉四肢疼痛,皮肤上出现散在瘀斑。在当地医院初步检查,以“痛风”治疗不见好转,2月14日转入天津市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通过详细检查最终确诊:急性髓系白血病。这意味着R先生将面临后期艰难的治疗过程和难以忍受的病痛折磨。

2023年6月5日,客户首次向泰康提交理赔申请。泰康根据合同约定,正常赔付健康尊享2021医疗保险金8.1万余元,R先生通过家人转达感谢,在正需要用钱的关键时刻,泰康保险给予了经济上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通过家属得知,R先生意志力特别坚强,非常配合医生的治疗,表示一定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2023年8月10日,R先生与同胞弟弟配型成功,并进行了骨髓造血干细胞移植,之后的抗排异治疗和重症监护室治疗花费巨大,客户先后又五次申请理赔,泰康均快速审核赔付,合计金额50万余元。

2024年1月2日,R先生的家属联系公司,告知2023年12月23日R先生因病情恶化去世。工作人员安慰家属的同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手续。2024年1月18日快速结案,正常赔付客户身故前医疗费用合计21.8万元。从2023年至2024年,两年时间客户共7次申请理赔,获赔保险金80余万。每次申请理赔结束,客户的家属都会通过微信再三感谢泰康。

人生短暂 ,世事无常,R先生的经历让理赔人员深深地感受到生命的脆弱。钦佩他与病魔斗争的坚强意志和对生命的热爱,七次暖心理赔,80万元理赔款,实现了泰康对客户庄重的承诺,体现了保险的价值,为客户和家人在困难时刻撑起了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