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强化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与实践

2024-01-26 00:4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9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邀请邯郸市消安防火中心教官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消防法律法规、火灾成因及危害、火灾预防措施、火灾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方面。重点演示了如何在火灾发生时迅速、有序地进行疏散逃生。培训结束后,现场参会人员参与了逃生演练,大家根据所学逃生知识,捂住口鼻,俯首低行,5人一组经过“逃生仓”,第一次近距离模拟接近刺鼻的浓烟,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火灾的“无情”。随后,亲自体验灭火器使用过程,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要领,学习了防火面罩、灭火毯的使用方法。通过这次演练,员工们对火灾逃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应急处理能力有了一定提高。

下一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宣传,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积极引导全员及广大客户树牢安全理念,知安全、懂安全、想安全,共促和谐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