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暖心理赔获客户认可

2024-01-26 21:2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收到了客户周先生送来的“人民保险保人民 文明高效最暖心”锦旗,对理赔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表示认可和感谢。

据悉,2023年11月29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接到周先生报案,其车行驶至保定市定州附近与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经交警认定为主责。鉴于电动三轮车车主拒不赔付,人保财险理赔人员建议周先生申请代位追偿。2024年1月9日,经4S店定损后,人保财险理赔人员收集了必备的理赔资料,并直接与4S店和低碳公司联系,主动索要缺失的维修发票和维修清单,仅用三天就完成了全部理赔程序。近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收到了客户周先生送来的“人民保险保人民 文明高效最暖心”锦旗,对理赔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表示认可和感谢。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将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