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荣获2023年度廊坊市保险行业宣传工作一等奖

2024-01-26 21:2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3日,廊坊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23年度廊坊市保险行业宣传工作表彰,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在全市53家主体中脱颖而出,2023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排名第一,被评为先进集体,信息宣传员被评为先进个人。

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外联动,提质增效”的原则,持续推进宣传工作和中心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对公司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力开展大灾理赔和支持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的宣传。

在今后工作中,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激励,持续聚焦中央部署、监管要求、上级公司战略部署、业务发展、重要时点、大灾理赔、基层一线等重点内容,全面加强公司内外宣传,加强正面宣传和声誉风险管理,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