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万全支公司:农业保险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真情

2024-01-26 21: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张家口万全区膳房堡乡菜山沟村委会送来一面载有“农业保险暖人心,赠送锦旗表真情”的锦旗,对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万全支公司过去一年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揽子保险保障举措表示称赞。

新年伊始,万全区部分政策性险种迎来续保季,该区菜山沟村委会书记在前往人保财险营业厅办理续保事宜时,一并送来了感谢锦旗。2023年,万全区部分乡镇发生旱灾,菜山沟村641亩玉米因旱灾减产严重。人保财险万全支公司得知灾情后,第一时间与乡镇、村委进行联络对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现场查勘并做好农户安抚,后期还多次跟踪受灾作物成长与减产情况。最终,为该区菜山沟村36户受灾农户支付了赔款,有力地支持了农户受灾补偿,让百姓种粮更有信心、更有底气。

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万全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提升保险服务举措,聚焦万全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在推动保险助力经济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玥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